close

是怎樣,年紀到了嗎?關於婚姻這回事~~

今天就在這和你探討一下.....

今年有三"十"二有五了也...再過三年就要到35高齡了也>.<

 P1040897.JPG  

這張有點泛黃復古色,像35了吧~~

近期以來 對於進入婚姻的看法是想要個小孩 才會考慮結婚

就是這樣才糟糕 都沒有想要生一個自己的小孩嗎??

給你看看這一張照片.....<我愛的家人>

P1070769.JPG    

我們家好多孩子 很吵也~ 

個個都不一樣~~歐賣尬~~別來煩我哦!!

想結婚就是想要有小孩 且是自己的小孩 

<眼前看到的所有孩子都不是小孩> 因為那不是你生的

所以超想要一個來看看唄 到底像不像我  

我生下他(她)了也 

他(她)是屬於我的 會叫我一聲媽媽.

是一種佔有的感受 :) 

總有一天有可能”我會成為奶奶或是外婆”

P1070755.JPG    

這是已成為奶奶和外婆的阿母 >.<

母丫~~沒有妳...真的沒有我也...

看到這裡賣個關子...想睡了拉..

你猜猜.....

你給我建議....

到底是會怎麼的價值觀啦~~晚安

    圖片3.jpg     

 

很容易被問到該結婚了...我來和你說說我婚姻值價觀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蓉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